新华网 正文
重庆荣昌通报6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2017-09-24 08:01:42 来源: 重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庆、中秋节即将到来,荣昌区纪委近日集中通报了6起违规违纪的典型问题,包括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踢皮球”“中梗阻”及乱作为3类问题,8人受到处理。

  其中,1名区管正职领导干部因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其余7人涉及违规发放补贴、虚报冒领、收受好处费等问题,分别受到诫勉谈话、严重警告、免职等处理。

  该区纪委负责人表示,每逢重要时间节点,该区都会通过区纪委“棠城清风”微信公众号、区电视台等媒体,集中通报一批查处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除了通报曝光,该区还通过在媒体重申纪律要求、群发手机廉政提醒短信、在城区LED屏滚动播出廉洁过节监督举报方式、联合媒体明察暗访作风情况等常态化宣传方式,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信号,形成强烈震慑效果。

    记者 何清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龙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5112171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