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锐评:谁是你爸都没用!
2020-11-13 08:22: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近日,北京一男子刘某锁喉抱摔民警,还大喊“你知道我爸是谁吗”。这一事件被曝光之后,很快引起网友的热议。

  “你知道我爸是谁吗”,这似曾相识的语气显然是在告诫对方:我爸是你们惹不起的人。此话一出,网友也立刻将其“归类”:又是一个骄横的“官二代”,背后也许还有一个滥用权力的“爸爸”。所以,当男子声竭力嘶喊出“你知道我爸是谁吗”的时候,网友也都在追问:他爸爸到底是谁?

  殊不知,法律面前,谁是你爸都没用!在全面依法治国的当下,任何人都不得凌驾于法律之上,只要违法违纪违规了,都应该接受处罚。记者从警方获悉,刘某已经被刑拘,同行的5人被治安拘留5日。

  刘某摔民警、找“爸爸”,也许只是喝多了一时冲动胡言乱语,又或者是狐假虎威。但无论是哪种情况,都希望他能明白:犯了法找爸爸,没用! (文字:王平 视频制作:陈杰 设计:查如倩)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可
新华锐评:谁是你爸都没用!-新华网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673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