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今日之中国 助力世界之“和”
2019-06-16 09:12: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评: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宋 燕

  6月11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在江西于都、瑞金和福建长汀、宁化启动。这是致敬历史、牢记使命的庄严宣示,更是不忘初心、开创未来的再次出发。

  85年前,在中国革命的危急关头,中央红军从江西于都集结出发,一路战胜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完成震撼世界、彪炳史册的伟大长征。85年后,一个朝气蓬勃、充满希望的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再走长征路,新闻记者要用双脚踏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用镜头和笔触描绘新中国70年的壮美画卷,激励全国人民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全文

  新华网评:守初心 以百姓心为心

  马若虎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是要牢牢把握的总要求之一。守初心,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这是一个走过近百年风雨的大党的力量所在,更是我们不惧任何风险挑战的底气所在。

  守初心,当以百姓心为心,牢记人民群众是根与本。树高千尺不忘根,人行万里不忘本。任何时候,开展任何工作,共产党人都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当好人民公仆,做称职的勤务员,就要常怀敬民、忧民、爱民的赤子之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农事忙
夏日农事忙
湘西苗画进校园
湘西苗画进校园
少儿足球竞技酣
少儿足球竞技酣
长沙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
长沙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4628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