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网评:“有话好好说”更亲民
2019-04-19 17:01: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有关检查指标,购买“粉丝”、强制要求群众点赞、不更新无回应等弄虚作假的政务新媒体将被单项否决并通报。对此,有政务微博拍手称快,表示终于不用再做“无用功”了。

  政务新媒体不仅仅是“媒体”,更是政民互动与服务的线上延伸,亲民实用最重要。这次新指标的发布意在鼓励创新,也是在提醒政务新媒体别忽略了媒体建设的“基本功”,有话好好说,实话实说,让人民群众听得懂、信得过。有标准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要在执行的过程中别走样,让政务新媒体真正成为架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成为政府进行便民服务的有效载体。(李介)

  延伸阅读:

  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买“粉”、强制要求群众点赞将被“单项否决”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若虎
新华网评:“有话好好说”更亲民-新华网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438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