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空壳合作社要不得 政策打架的病该治
2018-12-02 09:57: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评:“四个坚持”为世界经济指明方向

  李 介

  走过10年,在各类风险加快积聚、世界经济再一次面临历史性选择之际,二十国集团如何继续发挥国际经济合作主要论坛作用,落实历届峰会共识,引领世界经济前进方向?

  11月30日至12月1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在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二十国集团应继续坚持开放合作、坚持伙伴精神、坚持创新引领、坚持普惠共赢阐述了中国主张。

  这“四个坚持”的提出,立足于对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的精准把脉。“智者顺时而谋。”国际金融危机爆发10年后的今天,世界正处在快速变化的历史进程之中,世界经济正在发生更深层次的变化,其广泛和深刻程度更胜以往——增长动能、全球发展方式、经济全球化进程、全球经济治理体系均发生深刻转变。这“四个坚持”,顺时而谋,体现了中国领导人对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为完善全球经济治理、推动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若虎
相关新闻
  • 一周“热点网评”:缅怀金庸 铭记惨痛的教训
    这个调查结果给人的感觉太沉重了,如鲠在喉。人们既痛心于那些无辜逝去的生命,更愤恨于始作俑者的无所顾忌。开始只是一个人错过了一站,最终却让一车人错过了一生。
    2018-11-04 17:04:02
  • 一周“热点网评”:山寨医院“傍名牌”,苹果的“忽悠病”得治
    切中要害方能止乱。山寨医院“傍名牌”现象泛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对正牌医院的知识产权、商标保护力度不够。遏制此类乱象,有必要启动医疗领域“老字号”保护工程,如此既可以避免品牌被滥用,也可以规范医疗市场秩序,保护患者的合法权益。
    2018-10-21 16:54:16
  • 一周“热点网评” :充斥着“傲慢”与“偏见”的演说
    心怀傲慢与偏见,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动辄挥舞制裁大棒恃强凌弱尽耍霸蛮之气,或者站在自家标准的道德高地颐指气使指责编排别人,惟独没有自我反省、自检己过的精神,这是美国一些政客的一贯作风和惯用伎俩。
    2018-10-14 08:32: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9年“国考”开考
2019年“国考”开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满城枫情
杭州:满城枫情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379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