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h5】如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2017-09-27 10:05: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2日至13日,中宣部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治国理政论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系列理论研讨会”第四场研讨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想知道这次会议的精彩内容吗?那就赶紧点击图片观看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年巍
相关新闻
  • 新华网评:全面从严治党刷新党风政风
    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2017-08-16 10:03:11
  • 短评:从严治党要求领导干部“从我严起”
    愿意穿着厂服逛大街、不在全市最便宜菜场买菜、能够“大手大脚”逛一次商场,陕西宝纺集团大荣公司46岁纺织女工谢芙蓉的三个心愿不到一年都实现了。
    2017-01-19 17:29:37
  • 全面从严治党 提升执政能力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提出,全党要坚持不懈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2017-01-14 15:41:5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111112172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