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18 09:07:01
来源:新华网

中国人民大学海关与外汇法律研究所2021年年会在京召开

字体: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赵旭、魏梦佳)中国人民大学海关与外汇法律研究所2021年年会——出口管制热点问题研讨会暨《跨境贸易与行政监管法律实务》出版纪念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海关与外汇法律研究所2021年年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国人民大学海关与外汇法律研究所共同所长、金杜律师事务所海关与跨境监管法律服务团队牵头合伙人刘新宇表示,《跨境贸易与行政监管法律实务》并不是一本关注单一问题的教科书,而是全面囊括海关、外汇和出口管制热点话题,立足理论、关注实践,体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业实务著作。

  中国人民大学海关与外汇法律研究所共同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王旭表示,研究所的优势在于人员结构的安排,产、官、学互补,这种结构的多元可带来思维的碰撞。

  中国人民大学海关与外汇法律研究所共同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王旭发言。(主办方供图)

  中国人民大学海关与外汇法律研究所成立于2012年,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共同设立。

【纠错】 【责任编辑:周小红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54112766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