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年后玉渊潭公园冰场再开张
2020-01-19 07:51:02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位于玉渊潭公园西湖西南角、占地15000平方米的天然冰场正式开放。本报记者 吴镝摄

  昨天上午,位于玉渊潭公园西湖西南角、占地15000平方米的天然冰场正式开放迎客。这是时隔11年后,玉渊潭公园冰场重新对市民开放。

  记者在现场看到,冰场环境非常开阔,各种冰上设施和服务人员都已到位,已有不少游客进场“尝鲜”。“盼了好多年,家门口终于又能滑冰了。”一位游客就住在附近,得知今年玉渊潭冰场开张的消息十分兴奋,赶紧带着孩子来体验。公园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多种原因,冰场多年来一直未开,每年都有市民前来咨询。今年,为了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助力冰雪运动发展,公园将冰场重新开放。

  据了解,冰场活动区域开放时间:每日9:00-17:00(16:00止票)。本届冰雪季活动为单独售票,公园入园票价不变。冰场活动区域票价15元/人(不含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车、冰刀等冰具租赁价格)。(记者 叶晓彦)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53112547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