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坛医院专家社区义诊
2019-11-18 15:36:58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上周末,在丰台科技园生态园主题公园内,来自天坛医院的多名专家联合为附近社区居民进行糖尿病义诊。

  在义诊现场,北京天坛医院神经精神医学与睡眠医学中心的主任、神经内科专家王春雪讲解了糖尿病对大脑的危害。她从智力、情绪、睡眠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血糖管理对糖友生活质量的重要价值。“我国目前糖尿病的知晓率只有不到40%。”王春雪说,人所有的器官系统都可能受到糖尿病的威胁,包括痴呆和抑郁症都与糖尿病高度相关。糖尿病的各种并发症是中国人慢性病致死致残的最重要的元凶。长期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是糖尿病的重要病因。

  此次参加义诊的所有医务人员全部来自医心医意网球社团。该社团是由首都医务工作者自发成立的公益组织,不仅在医院中为患者送健康,而且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公益义诊、体育运动。(记者贾晓宏文 阎彤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4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