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三地航天人同步举办集体婚礼
2019-09-14 10:06:3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10时10分,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酒泉东风航天城、北京航天城,三处中国航天圣地同时响起同一个声音:“‘让祖国见证幸福’主题集体婚礼正式开始。”三地同步为200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共同见证他们喜结良缘,同时也以这样的喜庆方式为祖国庆生。

  在北京航天城,61对新人乘坐花车来到现场,在亲友的注视下一对对踏上红毯,航天员陈冬、王亚平代表航天战线的科技人员向他们送上了美好祝福,见证他们交换信物、许下誓言;在东风航天城,89对新人走进历史厚重的东风礼堂迎接祝福;在文昌发射场,火箭总装测试厂房成了婚礼殿堂,发射场为每对新人赠送了“长征五号”模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小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吃“月饼”过中秋
大熊猫吃“月饼”过中秋
西藏尼木:中秋鲜花艳
西藏尼木:中秋鲜花艳
北京开放香山革命纪念地
北京开放香山革命纪念地
首都交警铁骑队亮相
首都交警铁骑队亮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54112499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