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00余盏五色宫灯点亮颐和园
2019-09-14 09:20:3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秋之夜,颐和园开启夜间游园,沿东堤北行,高2.6米、绵延270米的灯架上,布置2000余盏不同形制的五色宫灯,将东堤沿线点亮,与园内古建冷光照明系统相辅相成,营造出中秋佳节观灯赏月的最佳效果。

    在廓如亭前广场,《牡丹亭》《天女散花》《十五的月亮》等7段著名京剧、昆曲选段轮番开唱,来自国家京剧院、北方昆曲剧院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和蓝天小天使艺术团的小朋友们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戏曲表演。游客在廓如亭前欣赏到京剧、昆曲的优雅神韵;在东堤沿岸闲情漫步,感受月色中颐和园湖光山色的静谧之美,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文/记者 王斌 摄影/陈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小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吃“月饼”过中秋
大熊猫吃“月饼”过中秋
西藏尼木:中秋鲜花艳
西藏尼木:中秋鲜花艳
北京开放香山革命纪念地
北京开放香山革命纪念地
首都交警铁骑队亮相
首都交警铁骑队亮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54112499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