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高招本科普通批今天征集志愿
2019-07-18 15:15:24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教育考试院昨晚发布通知,2019年北京市高招本科普通批录取院校志愿征集工作于今天8时至20时进行。本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学校共计59所,招生计划1391人。

  在此次志愿征集的招生计划中,文史类招生计划522人,理工类招生计划869人。本科普通批线上未被录取考生,均可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填报。考生须及时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了解本科普通批学校招生计划未完成情况,并按时填报征集志愿。

  记者注意到,在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征集志愿名单中,在京独立学院的招生计划较多,如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文史类152人,理工类245人;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文史类47人,理工类166人;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文史类120人,理工类246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文史类96人,理工类165人。

  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考生可选报10个志愿高校,每个志愿高校可选报6个专业,并填报是否服从专业调剂。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须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据悉,本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将于明天进行。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本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结束后,若还有学校招生计划未完成,将根据具体情况,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继续公布相关工作安排,请考生随时关注。(记者李祺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骆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473112476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