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酒仙桥南路拆除超高广告牌
2019-05-22 08:09:26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有读者反映,在酒仙桥南路的临街有几家门店牌匾不符合相关规定,希望相关部门依法处理。本报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将台城管队,该队立刻派巡查人员去现场核实,发现确实有几家门店的牌匾超出正常规格,当即与店主进行沟通,告知其规范广告牌匾。

  笔者在现场看到,酒仙桥南路的临街店铺多为手机和通讯设备专卖店,蓝底的招牌异常醒目。将台城管执法大队一名巡查员说:“一共有三块广告招牌的高度已经超过了规定的80厘米,我们已经和店主进行沟通,由执法队统一进行拆除,店主也积极予以支持。”

  拆除和安装是同时进行,拆除后立即安装合规的牌匾。周边群众点赞说,经过规范后的街面变得更为整洁美观,市容市貌也更加和谐。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如何让传统非遗“活”起来?
如何让传统非遗“活”起来?
杜鹃花开峨眉山
杜鹃花开峨眉山
“鹭鸟王国”生机勃勃
“鹭鸟王国”生机勃勃
分水岭上“山路十八弯”
分水岭上“山路十八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311124525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