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8所网球教育实验校挂牌
2017-12-08 19:24:56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上午,北京市崇文小学、北京市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北京市第五十中学分校、北京市前门外国语学校等18所中小学校正式挂牌,成为“北京市网球教育实验校”。北京市教育学会和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希望借此方式,推动网球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教育。

        据了解,早在2016年8月,北京市教育学会就与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举办了“网球进校园”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班活动,至今已举办三期培训班,累计培训教师177人,参训学校108所。“北京市网球教育实验校”创建工作,便是从第二期“网球进校园”培训结束后开始筹划:从已经参加培训的教师所属学校开始,在校园内推广网球教育,并不断扩大参训教师范围和开展活动的校园数量。

        目前,“北京市网球教育实验校”的平台网络服务体系已构建完成。北京市网球教育实验校授牌后,将以此为载体,搭建起学校与学生进行网球运动交流的平台。未来,更多的学校有望被纳入“北京市网球教育实验校”名单之中。(记者 牛伟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光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浚县古城展新姿
浚县古城展新姿
冬韵西湖
冬韵西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8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