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下周工作日多条路段交通压力大
2017-10-15 09:56:36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下周工作日交通压力将保持较高水平,早高峰尤为突出。预计每日7时30分至8时30分,东三环南路、崇文门外大街、西三环中路、德胜门外大街、东四环南路等路段交通压力较大。  

    东三环南路、崇文门外大街、西三环中路等早高峰易拥堵;近期降温就医多,医院周边车行缓慢  

    新京报讯 (记者郭超)下周工作日交通压力将保持较高水平,早高峰尤为突出。预计每日7时30分至8时30分,东三环南路、崇文门外大街、西三环中路、德胜门外大街、东四环南路等路段交通压力较大。    

    下周市内交通易现区域性拥堵   

    北京市公安交管局昨天发布下周交通预测,交管部门根据往年同期以及近阶段路况数据分析,下周市内路网还会保持较高水平运行,高峰时段车流量集中在多个拥堵路段,容易造成区域性拥堵。  

    下周交通有几个特点,一是工作日交通压力持续保持较高水平,东部、西部、北部城区交通压力较大。早高峰7时30分至8时30分,预计东三环南路、崇文门外大街、西三环中路、德胜门外大街、东四环南路等路段交通压力较大。    

    值得注意的是,从近期工作日交通运行情况看,长安街东西双向,德胜门外大街、西直门北大街、车公庄大街、复兴门外大街、建国门外大街进城方向,京藏高速、京承高速、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以及东西二环北段北向南方向,复兴路、地铁路、前三门大街、北五环东段双向交通压力始终较大,特别是西二环北段交通压力尤为突出。  

    建外大街东向西方向车流集中时,建议选择朝阳路、朝阳北路、通惠河北路、东五环至广渠路绕行以减少等待时间。   

    降温致医院周边车多缓行  

    另一方面,因近期降雨天气频繁导致气温骤降,医院周边已出现路面交通压力较大的情况。预计儿童医院、北医三院、天坛医院、儿研所、安贞医院等将成为交通热点。   

    儿童医院周边,南礼士路、月坛南路、西二环容易出现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7时30分至9时30分交通压力最大,前往就医的市民朋友可选择月坛南路、复兴门外大街等绕行。

    儿研所周边,日坛路、光华路容易出现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建议前往就诊的市民朋友关注实时路况,绕行金宝街、雅宝路、东二环等道路,或乘坐地铁10号线前往。   

    随着部分公园景区逐渐进入秋游高峰,预计周末期间,妙峰山、百望山、香山、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景山公园等景点热度将逐步增高,王府井、故宫、八达岭长城等地标性景区仍是旅游热点。  

    ■ 就医出行提示

    北医三院

    花园北路、学院路、北四环等路段交通压力较大,特别是8时30分至10时30分的花园北路东西双向通行压力较大,建议避开高峰时段。   

    友谊医院和天坛医院   

    永定路、永定门内大街、南二环在早高峰时段容易出现短时拥堵的情况,10月16日(周一)交通压力较大。  

    安贞医院   

    安定路、北三环中路交通压力较大,8时30分至10时30分最为突出。市民朋友可选择绕行北土城东路,或乘坐地铁前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深秋童话喀纳斯
深秋童话喀纳斯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41112180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