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标兵行动—2020奇瑞汽车营销精英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2020-06-18 12:40: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标兵行动·向上每一步——2020奇瑞汽车营销精英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奇瑞黄山兆瑞4S店落下帷幕。自3月份活动开展以来,来自全国的3000多名选手踊跃参加,经过每日一练、店内海选赛、区域选拔赛的层层筛选,最终24名营销精英脱颖而出,步入全国总决赛的殿堂。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高飞致辞

  在开幕仪式上,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高飞表示,从3月份起,奇瑞已连续三个月实现销量环比增长,自主市占率稳步提升。成绩的背后,是奇瑞全体营销团队团结奋斗的结果,更离不开一线销售人员的努力拼搏。本次大赛提供了一个全面提升的平台,希望奇瑞营销人员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在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进一步突破。

  此次总决赛共分为笔试、情景演练、风采展示以及限时抢答四个环节,针对销售难点策略知识、客户接待全过程实战模拟、个人演讲风采展示、车型卖点政策等综合知识进行全方位考核,全面检验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

参赛选手进行笔试

参赛选手进行客户接待全过程实战模拟

参赛选手个人演讲风采展示

参赛选手进行限时抢答

  总决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竞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滁州和奇祥的赵世琼、泰安胜力的张迎松、陕西瑞鑫的王碧玉技压群雄,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季军,来自广州品华的李淑祯,获得“线上人气王”。

全国总决赛冠军领取奖励

  “标兵行动”是奇瑞汽车在2020年面向终端推出的重要赛事,旨在通过比赛,树立销售体验师、试驾体验师、市场总监三个岗位的业务标兵,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竞争氛围,提升终端销售服务商工作人员的整体能力素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超越期待的购车体验和服务品质。

总决赛现场合影

  目前,2020奇瑞营销精英大赛已经落下帷幕,下一阶段,奇瑞汽车将继续深化“标兵行动”,针对“试驾体验师”开展“试驾精英大赛”,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奇瑞汽车持续释放活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芳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3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