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汽集团四天累计订单收获意向客户3万个 汽车消费回暖趋势明显
2020-05-06 12:24:33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财经上海5月6日电(记者 王鹤、周蕊) 直播带货、上门试驾、五五折秒杀……上海汽车市场正加速回暖。来自上汽集团的数据显示,5月1日-4日,上汽已在上海地区累积收获意向客户33062个,同比增长99.1%;获得订单3692个,同比增长85.1%,5-6月在沪月均销量环比一季度有望实现翻番。

  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华源介绍,由中国银联联合支付宝、财付通为“五五购物节”提供的实时数据显示,自5月4日20:00时启动“五五购物节”后的24小时,上海地区消费支付总额达156.8亿元。“这其中,以汽车消费为代表的'大件消费’不可或缺,近段时间以来,为促进汽车消费,中央和地方层面均出台了不少政策,加上企业力度空前的优惠力度,进一步挖掘出了汽车消费的潜力。“

  “汽车消费是'五五购物节’的重头戏。”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说,“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汽集团在上海展览中心推出了“五与上汽有个约惠”汽车嘉年华,在严格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举行了夜间的灯光秀等活动,聚集了人气,也展示了上汽集团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领域的最新成果,更通过促销优惠、抽取锦鲤、直播等线上线下的活动,吸引消费者转化订单,共同挖掘消费潜力。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汽车市场的回暖已经初见雏形。上汽集团最新数据显示,4月集团完成销售43.3万辆,同比增长0.5%,其中,4月国内零售完成41.3万辆,同比增长1.3%——经历疫情的“超高压”后,汽车销售由负转正,迎来了难得的正增长。

  “五五购物节”期间的一系列给力活动,更是为上海汽车市场“点了一把火”。

  5月1日-4日,上汽集团在上海地区累积收获意向客户33062个,同比增长99.1%;获得订单3692个,同比增长85.1%。随着“五与上汽有个约惠”活动的进一步开展,预计5-6月份上汽集团在沪月均销量环比一季度将实现翻番。

  上汽集团总裁助理蔡宾说,5月1日至10日期间,上汽集合旗下十一个品牌40多款整车与出行服务产品,以“线上多品牌直播+线下多会场联动”的形式,让最优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惠的价格直达消费者,为广大市民量身定制“美好出行”。“每年的五六月份本身出汽车出行的旺季,我们希望能抓紧机遇,让旺季更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芳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北京:垃圾分类在社区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伦敦亮灯致敬医护人员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47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