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车市遇寒冬? 广汽本田2019年逆势增长成定局
2019-12-24 15:53: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电(赵延心)今年前11月,国内汽车产销量较上年同比分别下降9.0%和9.1%有机构预测,待到2022年左右中国车市才会恢复增长。以广汽本田为代表的少数车企逆势增长,凭借扎实的制造工艺、出色的创新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等优势,在中国车市结构性调整期间显得更加耀眼。

  创新,人之所需。

衡量一家车企是否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创新能力是核心因素之一。广汽本田的“绝对自信”开发理念便已经诠释出他们对产品拥有足够的考究,以人与社会相协调的车为前提,提升轿车最基本的价值,并附加符合时代的新价值,打造成消费者所需求的汽车。

以雅阁品牌为例,作为全球车型,雅阁在中国已经有20年历史,累计已拥有超过240万车主。时至今日,第十代雅阁是雅阁品牌荟萃42年品牌技术积淀的全新力作,并以全面革新的年轻化姿态、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与激发驾驶欲望的轿跑级动力操控,刷新市场对中高级轿车的认知。

身处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汽车被赋予了新的含义,它更像是你的私人管家,了解你的驾驶习惯、熟悉你的出行规律,甚至可以为你排忧解难。第十代雅阁搭载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以根据实时道路交通状况,提供包括行车路线推荐、准确预测到达时刻等精确导航服务,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此外,第十代雅阁还搭载了Carplay互联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驾乘体验。

 

先进的智能网联系统只是其亮点之一,第十代雅阁还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对动力系统的需求。混动版车型搭载三代SPORT HYBRID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经过优化后,热效率可达到40.6%,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同时,搭载的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具有高效能量密度和输出密度的特性,并且电机驱动具有高扭矩的特性,电机以超过V6 3.0的高扭矩平顺加速,确保让消费者享受到的高性能驾驶体验。而汽油版车型采用了Honda最新研发的SPORT TURBO 第二代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加速性能提升,响应更敏捷,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

  服务,人之所得。

人们常说要“接地气”,一家“接地气”的企业才会有更多可能,而这种可能在中国市场变得更加明显。广汽本田采取了一系列积极的举措,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以近距离接触到产品的服务和体验。如今的广汽本田,早已不再是人们记忆中“老派、中庸”的代表,历经焕新升级的它,也让年轻消费者得到了更多归属感和认同感。

广汽本田自2017年开始举办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活动,那时候混动车型并不像如今这等普遍,消费者对混动车型存有较多顾虑,而通过举办此类挑战赛,广汽本田用事实印证了混动技术的先进性,也为其发展混动车型打下基础。同时,广汽本田通过浓缩混动雅阁高品质车主低碳环保、精致由心的优雅生活形态,打造中高级车市场中兼具年轻、时尚、品位的品牌体验活动。

为了让消费者更深刻了解、认识到第十代雅阁第二代1.5L 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势,广汽本田从消费者最关心的生活用车角度出发,选取了广州、重庆、北京、呼伦贝尔四大城市,分别对应设置了条件严苛且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挑战科目:城市早晚高峰极限油耗挑战、城市+山路高落差攀爬挑战、专业赛道性能挑战以及极寒地区冰雪性能挑战,全面鉴证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整车的性能实力。

此外,围绕第十代雅阁目标消费群的个性价值和兴趣点,广汽本田导入了全新数字营销模式,通过全新的营销和服务手段,增加与消费者的触点,培养更多的“雅阁粉”。

  销量,人之所愿

销量不能说明一切,但至少可以反映出广汽本田在中国市场的现状。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70.77万辆,同比增长5.3%,旗下车型在多个细分市场均有明显增幅,其中第十代雅阁车型1-11月累计销售超20万辆,同时创下雅阁品牌史上1-11月累计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记录。

取得佳绩的背后,不仅是市场的认可,更能反映出消费者对广汽本田的期盼,这也激励着广汽本田打造出更优质的产品,不溃余力地回报市场和消费者。

伴随结构调整逐渐完成,中国车市的发展模式也将焕新升级,优胜劣汰导致消费者对汽车有了更高要求。车市虽冷,广本来暖。满足你的所需、所得和所愿,这就是深耕中国车市二十载,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广汽本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芳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萨:龙王潭公园鸟尽欢
拉萨:龙王潭公园鸟尽欢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8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