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主打新动力 长安蓝鲸版双车上市
2019-07-29 14:58: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27日,长安汽车推出了首次搭载长安蓝鲸NE平台下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SUV和轿车。其中,CS35PLUS蓝鲸版售价区间为9.39-10.99万元,逸动蓝鲸版为8.99-10.39万元。

  诞生于蓝鲸NE平台的1.4T

  蓝鲸是长安汽车在6月4日就动力技术单独发布的品牌。作为面向下一代排放、油耗标准的全新模块化发动机研发平台,蓝鲸NE平台由重庆总部和英国中心同步实验和开发,汇集了10个国家200多位工程师的努力。按千万量台级打造质量标准的蓝鲸NE平台,拥有包括蓝光扫描、恒温分组、CNC轮廓检测、3D视觉扫描、等离子清洗、自动装配等全球一线水准的智能化生产线,硬件设备及工艺技术。蓝鲸NE平台实现14项先进技术的整合及量产应用,包括1项全球首发技术、6项中国产品首发技术,实现动力提升、油耗降低、NVH降噪技术的优级匹配。例如,35MPa高压直喷系统:喷射出的燃油粒子小至8微米,燃烧更充分、油耗更少,排放更低;热效率高达40 %。

  

  基于蓝鲸NE平台打造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劲”“净”“静”三方面具备优异的表现。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迸发让高速超车更快更安全。1500-4000r/min的高扭矩输出范围,强动力输出时间远超同级车,动力储备充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具有升档响应速度更快、换挡更平顺、使用寿命更长等优点。

  在能耗表现下,双车采用的35MPa高压直喷系统以及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满足国6排放标准。应用最新低噪声高压油泵等10余项先进技术,带来超静谧体验。

  CS35PLUS蓝鲸版

  

  CS35PLUS蓝鲸版在外观、内饰上也进行了运动升级。前格栅在原基础上增加了“曜石红光”,18寸疾风轮毂、跑车外露式炮筒尾排、横向贯穿式尾灯。内饰上采用“烟熏黑”和“热血红”两种配色,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

  

  娱乐上,它深度整合了腾讯智能车联生态系统——AI in Car,聚合了QQ音乐、喜马拉雅、企鹅FM、蜻蜓、《王者荣耀》(李白、妲己)语音服务等内容,更可以进行途迹、路书分享。在智能安全上,CS35PLUS蓝鲸版配备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AVM全景影像系统、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右侧盲区监测系统等实用配置。

  

  逸动蓝鲸版

  除了动力,逸动蓝鲸版重点放在物超所值的用车体验上。从动力、油耗、颜值到智能、空间以及安全标准,力求塑造“新动力超值中级车”。

  

  逸动蓝鲸版百公里油耗为5.9L,发动机仅需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其4710mm*1820mm的车身尺寸配合2700mm轴距,有效保障了用户驾驶舒适性。逸动蓝鲸版还配备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智能辅助刹车系统,以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配置。

  

  逸动蓝鲸版采用全套进口激光焊接设备,再加上HEEAB高刚度吸能构架车身、全车51.6%高强度钢及优异的刹车性能,逸动蓝鲸版以全方位的“钢筋铁骨”,守护安全。逸动蓝鲸版网格点状前格栅、双尾气管装饰,符合当下年轻人对“颜值”的需求。低调克制的“极夜黑”或是热烈奔放的“激情红”,两种内饰可选,配上贯穿车内的超长红色真缝线,为用户带来时尚动感的驾驭氛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芳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合肥:戏水享清凉
合肥:戏水享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大熊猫过生日
大熊猫过生日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1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