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款新车首发 北京现代全面发力提升市场地位
2019-04-17 10:30: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上海416日电(记者郭宝江)416日,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今年车展主题为“共创美好生活”。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各大车企的战略发布、新车揭幕和上市已然成为车展重要内容。在这里,我们不仅能捕捉行业发展的前瞻动向,也能一窥各大车企的最新主张。车展媒体日,北京现代销售管理室室长刘观桥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北京现代今年将在产品、渠道等方面发力来提升市场地位,争取再次跑赢市场。

2019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共带来四款首发车型,分别是今年年底将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下半年将上市的新一代ix25,以及今年将上市的新能源车型领动PHEV和昂希诺纯电动版;同时,北京现代还设立了四个专门展区,分别是N系列车型展区、新能源展区、智能互联展区和未来生活展区。

413日在海南三亚刚刚上市的第四代胜达,是北京现代此次车展展示的重点。刘观桥介绍说,第四代胜达在上市之前预售订单已达五千辆,在上市并公布价格之后,新增订单比之前预售订单更加火爆。“我们非常有信心第四代胜达能够在主流市场站稳位置。今年制定的销售目标是六万台。“

2018年,在车市表现疲软的背景下,北京现代的表现好于整个乘用车市场,市场份额从第十位提升两位至第八位。刘观桥表示,今年北京现代将在产品、渠道等方面发力来提升市场地位,争取能够再次跑赢市场。

首先,在产品方面,刘观桥指出,今年北京现代将有八款新车型上市,包括三款全新汽油车、两款改版车和三款新能源产品。其中,汽油车是第四代胜达、新一代ix25,以及第十代索纳塔;两款改版车型是领动和悦纳;三款新能源车型包括领动PHEV、昂希诺纯电动版和LA FESTA菲斯塔纯电动版。

其次,随着新产品不断上市,北京现代将打造智能、科技的品牌和标签,给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智能、科技、性能等方面的体验,让客户享受到驾驶的乐趣。刘观桥表示,今年北京现代将在全国进行30场大型品牌日体验活动,邀请大量客户对北京现代的产品进行深度体验。

第三,在渠道方面,配合新产品上市和品牌形象提升,北京现代将进行渠道换新,提升客户在4S店、展厅的消费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阿富汗国宝在清华大学展出 继续在华保护性巡展之旅
阿富汗国宝在清华大学展出 继续在华保护性巡展之旅
北京“丝路金桥”主题景观点亮灯光
北京“丝路金桥”主题景观点亮灯光
西宁街头石墩变身动漫人物 呆萌可爱
西宁街头石墩变身动漫人物 呆萌可爱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7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