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宝马iNext原型车经受严寒测试 官图发布
2019-02-12 09:06:35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媒体2月8日报道,宝马iNext量产电动汽车的开发正在进行中,作为开发过程的一部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将其原型车带到瑞典,让它经受严寒环境的测试。

  在寒冷的天气中测试这款车的原因,一是可以让汽车制造商评估其在低牵引力情况下的性能。二是看看寒冷天气对电机、电池和能量管理系统的影响有多大。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电动汽车,恶劣天气会降低其行驶里程,尤其是在使用空调控制系统时。宝马的测试设备还允许工程师在结冰条件下测试稳定性、控制反应和制动能量再生。

  通过官图来看,原型车的外观设计相比概念车更为低调。据报道,这款概念车还有一个超未来主义的内部设计,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一设计能否会应用到量产车型中。宝马表示,到2021年,iNext将提供自动驾驶、互联网+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其纯电动跨界车将配备全轮驱动和iNext特有的悬架系统。此外,iNext将于2021年在该公司的丁格芬工厂投产。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芳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