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风启辰T60广州车展上市 售8.58万-11.88万元
2018-11-20 16:38: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16日,“高品质智趣SUV东风启辰T60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7款车型,售价为8.58万-11.88万元

今年9月,东风启辰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在全新品牌口号的指引下,东风启辰以全新产品、全新技术导入、全新造型设计、全新渠道形象、全新终端体验等方面作为强力支撑,持续推动品牌升级。

本届车展,东风启辰全新品牌升级阶段的首款战略车型——东风启辰T60领衔“汽车大脑”战队悉数登场,展现了全新的产品矩阵形象。

发布会现场,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宣告东风启辰T60正式上市,全国专营店同步开售。马磊介绍说“智能汽车是消费升级的必然结果,东风启辰T60代表了智能汽车发展的新趋势,兼具优秀体魄加强健大脑,凭借三大超能’‘两大魅力点以及八项优势配置,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启辰T60将成为消费者物超所值的用车选择,在SUV市场上取得亮眼成绩。”

东风启辰T60推出“智趣无忧 终身服务计划”。用户可灵活选择“低门槛·轻松购车”服务随车免费赠送智趣用车服务,免费赠送叮咚智能音箱、专属液晶智能钥匙、10年基础服务流量。同时,首批车主享有无忧养车服务,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动力总成质保免去养车后顾之忧。

东风启辰T60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英菲尼迪ESQ同平台研发,共享全球供应商体系。从外观、内饰材料到安全、娱乐配置、发动机系统等,东风启辰T60零部件均采用与主流合资品牌相同的国际知名供应商,甚至与高端品牌采用同品牌供应商,甄选上乘品质。

东风启辰T60搭载日产全新升级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匹配日产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实现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百公里油耗低至5.9L。

据介绍,今年1-10月,东风启辰终端累计销量达111367辆,同比增长4.9%。截止到10月底,东风启辰首款智联轿车的D60车联网版本销量占比96%,开通率高达84%。此外,启辰T70和T90智联系统的开通率分别达到了80%和74%。产品高开通率,意味着东风启辰引领中国汽车消费从过去的“高质价比”向着‘高智价比’进化,持续深化市场智能化趋势。

作为东风启辰品牌升级后首款战略车型,东风启辰T60以智趣科技和车家互控功能在SUV市场建立起差异化优势。东风启辰T60的上市与东风启辰T70、T90、D60组成更全面的产品矩阵,助力东风启辰抢占行业细分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芳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教练担任义务珊瑚保育员
潜水教练担任义务珊瑚保育员
见证历史变迁的老物件
见证历史变迁的老物件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4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