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SUV拉动欧洲6月车市增长 Jeep/沃尔沃品牌领涨
2018-07-19 08:45:2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欧洲汽车新闻》7月17日报道,尽管英国(欧洲第二大汽车市场)由于脱欧的不确定性打击消费者信心,汽车需求下滑,但SUV和跨界车持续强势增长,拉高了欧洲6月份整体汽车注册量。

  据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月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市场的乘用车注册数量增至162万辆,高于上年同期的154万辆。

  推出新款SUV和跨界车的品牌获利最多,Jeep、沃尔沃、捷豹、西雅特以及大众汽车等品牌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而日产、路虎、菲亚特、阿尔法 罗密欧、福特以及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均有所下滑。

  据统计,欧洲市场领头羊大众集团的汽车销量增长了13%,西雅特得益于其新款Arona SUV销量上升了19%。大众T-Roc SUV的需求增加了16%、保时捷的销量增长了12%,斯柯达的销量增长了8.5%、奥迪销量增长了5.6%。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PSA集团,由于去年收购了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销量也增长了66%。雪铁龙的销量增长了7.1%、标致增长了6.9%、DS销量增长了27%、而欧宝与沃克斯豪尔的销量则从去年6月的95,054辆降至91,012辆。

  雷诺集团的销售量增长了4.6%,其旗下的达契亚品牌销售额增长了12%,雷诺品牌的销量增长了4.6%。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销量下跌2.6%,菲亚特注册量下跌9.5%,阿尔法罗密欧公司下降8.2%。在新款指南者SUV的推动下,Jeep销售量增长了72%。而福特的注册量下降了8.3%。

  在亚洲市场品牌中,丰田得益于C-HR跨界SUV的销售,其销量增长了13%,起亚上升了6.8%,现代上升了5.5%而日产销量下降了13%。沃尔沃得益于新推出的XC40以29%的增长率领跑高端品牌。在E-Pace跨界车型的推动下,捷豹销量跃升了19%。雷克萨斯的销量增长了12%。宝马品牌销量增长了9.9%,而其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销量下降7.3%。此外,路虎的销量下降了11%。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牧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空中偶遇
空中偶遇
水中穿行
水中穿行
特写:深夜抢修保万家供电
特写:深夜抢修保万家供电
杭州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杭州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4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