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凯迪拉克XT4在美试生产 与雪佛兰迈锐宝共享零部件
2018-01-12 08:24:10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媒体1月9日消息,有匿名消息人士透露,通用公司日前已经在美国堪萨斯Fairfax工厂开始了凯迪拉克XT4小型SUV的试生产。通用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通用寄望该车能够提振其在美国本土市场低迷的销量。

  凯迪拉克XT4有望在本月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从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凯迪拉克XT4将继续沿用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同样与XT5保持一致,但整车尺寸会比XT5要小。该车未来的同级车型包括宝马X3以及奥迪Q3。

  动力参数尚未曝光,据外媒推测,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2马力,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悉,XT4将基于雪佛兰迈锐宝相似的平台打造,两款车将在同一工厂生产,零部件共享有助于节约生产成本。同时该车有望配备自动驾驶技术,从而展现凯迪拉克在自动驾驶方面取得的成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牧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4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