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亮相法兰克福 技术升级
2017-09-14 08:30:52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媒体9月12日报道,丰田发布了升级版兰德酷路泽,新车更加符合人体工学,无论是技术还是设计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售价尚未公布,预计与现款车型售价接近。

  外观方面,新一代车身框架结构的基础上做了改进,车身长度增加了60mm,将车厢与悬挂系统进行隔离。还配备了新的格栅、电加热挡风玻璃和加热清洗喷嘴。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电动座椅,换了更大的方向盘。车内最大的亮点是车载娱乐信息系统的8英尺触摸屏,还附有一个4.2英寸的多信息屏幕和一个新的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兰德酷路泽拥有六速自动变速器。其中英国版车型将搭载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具有174马力的功率和332磅-英尺扭矩。百公里加速耗时12.7秒,最高速度达到109英里每小时(约为175km/h)。燃油经济性为38.2加仑每英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4g / km。东欧市场的版本将提供2.7升和4.0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安全方面,新车将配备丰田Safety Sense安全检测系统、盲点监视器等,具有汽车和行人防碰撞预防、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等功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牧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6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