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小型SUV添新兵 陆风X2将于上海车展首秀
2017-04-13 08:55:34 来源: 新华汽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陆风全新小型城市SUV,命名为陆风X2,此款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亮相并正式发布,并与今年中旬正式上市。

作为陆风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陆风X2其实就是之前媒体曝光的陆风E36。外观方面,陆风X2的整体造型小巧时尚,前脸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采用了类似一体式的“X”造型设计,尾部线条设计的比较紧凑,两侧的尾灯内部灯腔的设计较为新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尺寸与长安CS35完全一致。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并以黑色作为其主色调,搭配钢琴漆面板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让这台小型SUV的内饰看上去更显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7英寸触摸液晶屏,并集成了导航、多媒体、手机功能于一体。

  动力方面,陆风X2将搭载1.6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504112078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