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7 09:21:14
来源:安徽日报

【两会走笔】奋楫扬帆正当时

字体:

    冬日的安徽,进入了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来自全省各地、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满怀“十三五”胜利收官的喜悦和“十四五”崭新开局的豪情,胸怀全局谋大计,放眼未来献良策,凝聚起上下同心、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必将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回首来时路,安徽跨越重重峰峦,开拓全新境界,乘势而上,“十三五”以来,全省经济实力不断跃上新台阶,美好安徽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尤其是刚刚过去的一年,从抗疫到抗洪,从脱贫攻坚到复工复产,安徽打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汛救灾保卫战、复工复产联动战,统筹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整体经济回升情况好于预期,交出了一份有底气的年度“成绩单”。

    “两会时间”密切联系着安徽现实和未来的发展走向,特别是在2021年,这一在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精彩。2021年,站到新的历史起点上,奋进中的安徽,奋楫扬帆正当时!(郑莉)

    

【纠错】 【责任编辑:钟红霞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702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