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2 09:52:40
来源:新华网

维信诺:自主创新点亮柔性屏“硬核”发展

字体:

    全球首款AMOLED全卷曲显示屏、全球首款任意弯折柔性屏全模组等柔性产品,最小弯折半径可达到1.6mm,屡次突破柔性显示折叠技术边界,并成为两项柔性显示国际标准的制定者,柔性OLED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走进合肥维信诺展示中心,一个个如同科幻电影中的尖端产品映入眼帘,方寸之间尽显视觉“黑科技”。

  维信诺是全球领先的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专注于有机发光显示器事业2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有机发光显示器产业领军企业。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工控仪表、金融、医疗、车载、通信等领域。

 


 

【纠错】 【责任编辑:钟红霞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700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