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亳州:藏红花开幸福路
2020-10-31 12:14: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30日,在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大周村健蓓藏红花种植家庭农场,村民在择取藏红花花丝。

    深秋时节,“药材之乡”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健蓓藏红花种植家庭农场种植的千亩藏红花迎来收获期,村民忙着采摘、抽花丝、加工。藏红花种植家庭农场吸纳了100余名村民以短期用工、临时用工等灵活方式,实现贫困农民“家门口”就业增收。

    近年来,亳州市谯城区在产业扶贫过程中,采取“公司+家庭农场+农户”的种植模式,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新华网发(刘勤利 摄)

    10月30日,在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大周村健蓓藏红花种植家庭农场,村民展示收获的藏红花。

    10月30日,在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大周村健蓓藏红花种植家庭农场,村民将收获的藏红花装箱。

    10月30日,在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大周村健蓓藏红花种植家庭农场,村民搬运装箱的藏红花。

    10月30日,在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大周村健蓓藏红花种植家庭农场,村民将藏红花装箱。

    10月30日,在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大周村健蓓藏红花种植家庭农场,村民将装箱的藏红花搬运上车。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红霞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668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