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破获特大制售假证案 查缴假冒证件1.7万余份
2020-09-01 17:18: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合肥9月1日电(记者陈诺)记者日前从安徽省滁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捣毁一个制售假证窝点,查缴身份证、驾驶证、房产证、结婚证等各类假冒证件1.7万余份、各类假公章6319枚。

  今年7月上旬,滁州市经开区警方从一条喷绘于路面上的办证广告入手,发现其背后隐藏着一个制售假证的犯罪窝点。7月23日,警方在安徽省合肥市一城中村内,将正在制作假证的犯罪嫌疑人孙某兵、凌某华当场抓获。

  警方初步查明:孙某兵、凌某华系夫妻关系,他们与其儿子孙某共同从事制售假证的违法犯罪活动,并雇佣社会闲散人员在安徽省多个城市街头喷涂办证刻章广告。2019年4月至今,该团伙已向全国多个省市销售各类假证2100余份。

  记者了解到,孙某已于近日投案自首,孙某兵、凌某华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万蓉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5112644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