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商合杭高铁实现全线贯通
2020-06-29 08:35: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经济)(1)商合杭高铁实现全线贯通 

    6月28日,在合肥南站,合肥客运段工作人员在合肥南至杭州东的G9394次列车前留影。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当日,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湖州段正式开通运营,商合杭高铁实现全线贯通。 据悉,商合杭高铁合湖段起自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终至浙江省湖州市,经湖州站与南京至杭州高铁接轨,通达杭州。线路贯通后,合肥南至杭州东的最快时间为2小时7分钟。

    去年12月1日,京港高铁商丘至合肥段正式开通运营,此次开通的商合杭高铁合湖段与京港高铁商合段相连接。

(经济)(2)商合杭高铁实现全线贯通

    6月28日,合肥客运段工作人员在合肥南至杭州东的G9394次列车上为旅客表演节目。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经济)(3)商合杭高铁实现全线贯通

    6月28日,在合肥南站,合肥客运段工作人员和旅客在合肥南至杭州东的G9394次列车上合影。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经济)(4)商合杭高铁实现全线贯通

    6月28日,旅客在合肥南至杭州东的G9394次列车前留影。新华社发(黄博涵 摄)

(经济)(5)商合杭高铁实现全线贯通

    6月28日,在合肥南站,合肥客运段工作人员在合肥南至杭州东的G9394次列车前留影。新华社发(黄博涵 摄)

(经济)(6)商合杭高铁实现全线贯通

    6月28日,在合肥南站,合肥南至杭州东的G9394次列车准备发车。新华社发(黄博涵 摄)

(经济)(7)商合杭高铁实现全线贯通

    6月28日,列车在商合杭高铁浙江安吉县境内行驶(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经济)(8)商合杭高铁实现全线贯通

    这是6月28日拍摄的商合杭高铁浙江安吉站开通仪式现场。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经济)(9)商合杭高铁实现全线贯通

    6月28日,在杭州东站,乘坐商合杭高铁杭州至合肥段首发列车的旅客在登车前留影。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红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616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