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开眼界!未来这些“黑科技”让你酷酷地出行
2019-09-22 09:40: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也是日新月异。未来又会有哪些让人大开眼界的“黑科技”出行工具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自动驾驶无人机

    这是一款可载人的自动驾驶无人机,飞机内置导航系统,不会驾驶飞机的人也可以操作,输入目的地就可轻松到达。有了这样的飞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远吗?

    水上汽车

    这款车将陆地上的全地形车与水上的摩托艇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在陆地上行驶的时候,依靠汽油引擎驱车行驶,而水中行驶的时候,则采用水上喷射推进系统推动前进。

    悬浮飞行器

    飞行器所需的燃料位于背包内,通过安装在脚部的喷气装置,产生反冲动力,让用户可以在空中保持站立或进行移动。然后通过遥控器或者轻微的重心改变,来调整飞行方向,进行转弯等操作。

    超速高铁

    中国中车研发的时速400公里可变轨高速列车将均可在标准轨道、宽轨、窄轨上运行,让洲际旅行快起来。同时,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悬浮列车也将为乘客提供更友好的体验。

    机器人代步车

    使用者仅需向希望前进的方向倾斜身体,便可向前、后、左、右以及斜线方向随意移动。并且代步车采用锂离子电池,可达到最大时速为6公里,电池组能够持续行走大约6公里,适用于短距离代步。

    半摩托车

    它的外观像是一种电动代步车与摩托车的结合体。该车最高时速可达16公里,可承载的重量为120公斤。

    飞行自行车

    这辆自行车依靠六个电池驱动的螺旋桨,两个位于车的前方,两个位于车后方,侧面各装了一个螺旋桨。目前急需解决自行车的电池使用时间。

    (来源: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央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雨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1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