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界“智造” 创新未来
2019-09-21 15:12: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0日,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展馆现场。    

    9月20日,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在安徽合肥举行。大会展览展示设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共分为国际制造、智能制造、高端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无人驾驶汽车体验等十大展区。近700家国内外企业的成套设备、高科技产品和关键零部件参与展览展示。展览展示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新华网发(周雨濛 廖宇翔 摄)

    9月20日,国际制造展区中的英国国家馆。新华网发(廖宇翔 摄)

    9月20日,英国馆展区一辆价值不菲的迈凯伦超跑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新华网发(廖宇翔 摄)

    9月20日,高端制造展区中展示的厚度为0.3-1.1mm的触屏用超薄高铝盖板玻璃,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车载玻璃、智能家居等领域。新华网发(廖宇翔 摄)

    9月20日,智能制造展区一对工业机器人相互配合向参观者展示复杂而精准的搬运流程。新华网发(廖宇翔 摄)

    9月20日,3D打印技术展台一角。据了解,目前全球3D打印技术已经发展至金属3D打印、高分子3D打印、陶瓷3D打印以及生物3D打印技术。新华网发(廖宇翔 摄)

    9月20日,中国移动5G体验区,参观者通过智能感应与机械手玩猜拳游戏。可以看到,5G支持下的电脑识别反应远远快于4G,几乎达到了与真人同步的效果。新华网发(廖宇翔 摄)

    9月20日,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主展馆,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智能机器人与观众现场对话交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拍摄留念。新华网发(廖宇翔 摄)

    9月20日,无人驾驶汽车体验区,参观者可上车实际体验无人驾驶技术带来的便利。新华网发(廖宇翔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万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国际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纪念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浙江湖州:秋风起 采菱忙
在希望的田野上
在希望的田野上
70年时光流影 70行见证发展
70年时光流影 70行见证发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5112502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