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学新生,这些神秘而有爱的大学社团你pick哪一个?
2019-08-16 12:46: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八月来了,开学还会远吗?对于大学新生来说,各式各样的大学生社团一定让你充满了憧憬和好奇吧!然而,在大学校园里有那么多神秘而有爱的社团组织,你pick哪一个呢?

    北京大学 起床协会

    简称“床协”,致力于团结北京大学最广大起床困难户,为实现“早起床、吃早饭、打早卡”的理想不断奋斗。协会活动内容包括:各位会员约定起床时间,签到,共赴早饭,而后打卡。利用床协微信平台和公共主页等宣传媒介通报起床状况,对起床失败者进行“惨无人道”的打击。

    华南师范大学 饮食天地

    这是一个吃货聚集地,负责一本关于“饮食天地”的杂志。杂志社秉承“休闲、时尚、实用”的风格,是一本“以介绍饮食文化为主,包罗衣食住行的大学生杂志”。

    暨南大学 爱牙协会

    爱牙协会是暨南大学医学院的一群学生组建的,宗旨是“关爱牙齿,更关心你”。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全校师生的口腔保健意识,经常提供免费的义诊活动,传播专业的口腔知识。

    上海交通大学 仙人掌与多肉植物协会

    上海交通大学“肉协”,协会名字和关注的对象一样“萌萌哒”。“肉协”成立至今,成功举办了多肉植物拼盘大赛、叶插大赛,推出的“了解多肉植物点点滴滴课程”,更是深得同学好评。协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大棚,用心经营大家的小小爱好,小心呵护着一株株“小肉肉”。

    暨南大学 电子竞技协会

    校内游戏爱好者的集中地,他们不只打游戏,还会做战术指导讲解,假日的时候可以在家里进行实战,而且还会组织一些内部的娱乐赛。对于喜欢电子游戏的学生们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清华大学 单身协会

    虽然名叫“单协”,但实际上是欢迎各路脱单人士提供各种恋爱技术支持与恋爱经验交流、共享的协会。大学时光不想再做单身汪?那就常来单协转一转吧。

    西南财经大学 冷笑话社

    定期召开冷笑话收集交流分享会,每晚给每位社员发送一或两条冷笑话,调剂同学们一天的心情,缓解学习压力和身心疲惫。其活动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缓解大学生压力,给同学们带来快乐,以提高大学生自身素质,提高大学生个人能力,以回报学校和社会为最终目的。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学霸抱团社

    自从加入了学霸抱团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欢迎各路学霸准学霸以及期望成为学霸的同学积极踊跃奋不顾身加入北航学霸抱团社,成为一名仰望星空的学霸!

    (来源:人民网、新华网)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房子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2112488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