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合肥交警一夜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06起
2019-07-18 08:53:53 来源: 中安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民警对涉嫌酒驾的司机进行复检

  按照合肥市公安局加强夏季街面突出违法犯罪防范控制工作部署要求,合肥交警支队于7月16日晚开展了第一次统一行动,在合肥市开展酒驾、渣土车违法整治,特别针对经开区大学城周边群众反映强烈的非法飙车、改装摩托车噪音扰民等开展了第一次片区联合整治行动。

  当晚,行动共出动警力180余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06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4起、醉酒驾驶5起,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86起,查扣摩托车41起,其中无牌无证30起,准驾不符10起,套牌1起,大功率摩托车5辆,对4名无证驾驶人员予以治安拘留,有力震慑了夜间交通违法。

  无牌无证、私自改装排气管的摩托车是夜查的重点。交警部门介绍,这类车自身危险性高,社会危害性大,而且噪音扰民非常严重,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交警提示,广大市民应选择合法的车辆出行,切勿购买非法车辆,并且不要随意对车辆进行改装。(记者 张毅璞)

民警在批评教育涉嫌酒驾司机

民警正在查酒驾

民警正在交通夜查

涉嫌酒驾的司机被查获

司机在市区使用远光灯,被民警制止并批评教育

饮酒骑摩托车,司机正在罚单上签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雨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6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