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防晒与美丽都想要?穿搭指南来了
2019-07-17 15:44: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夏季防晒是各位小仙女的必做功课,除了正确使用防晒霜,还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抵御紫外线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些美观又防晒的单品吧!

    1、民族风吊带+防晒衬衫+牛仔阔腿裤

    阔腿裤是夏季防晒的不错选择,也是增添时尚感的流行单品,根据不同的搭配选择不同材质的阔腿裤是一门功课。民族风的小吊带加上纯色衬衫,色彩上的呼应使整身搭配和谐精致,选择牛仔阔腿裤增加些许的俏皮感。

    2、短款上衣+破洞牛仔裤+个性太阳镜

    短款上衣是2019夏天的流行单品,减龄又可爱;破洞牛仔裤作为经典款有其长久不衰的魅力,可爱上衣搭配酷酷的牛仔裤,配上个性款墨镜,“酷girl”就诞生啦!

    3、连衣长裙+遮阳草帽+玛丽珍鞋

    质地轻薄的长裙在夏天是最方便清凉的单品,不需要绞尽脑汁担心搭配出错,只需要适当增加一些饰品点缀即可,比如一顶美美的太阳帽,和一双复古玛丽珍鞋,就可以使你成为最靓的“摩登女郎”。

    4、半身不规则长裙+卡通短袖+复古太阳镜

    长裙是夏天的必备单品,除了连衣长裙,半身长裙也值得拥有。如果你觉得普通的半身长裙过于单调,那么可以试试不规则半身长裙,相比普通款更加俏皮活泼,加上卡通短袖和复古太阳镜,少女感扑面而来。

    5、碎花半身长裙+白色短袖+个性太阳帽+方头小皮鞋

    如果你不喜爱俏皮可爱的风格,那么一款碎花半身长裙或许可以击中你的少女心,碎花是夏季最受欢迎的元素之一。而方头小皮鞋作为近两年火爆的单品之一,是碎花长裙的最佳伙伴,也是打造夏季清新少女风的不二选择,再加上一顶极具个性的太阳帽,防晒与美丽就可以兼得啦!

    6、工装裤+宽松短袖+鸭舌帽

    “工装”是近两年最受喜爱的元素之一,在你想要改变风格时,“boy friend”风绝对值得考虑,一条帅气的工装裤搭配宽松印花短袖,再戴上个性前卫的鸭舌帽,脚踩帆布鞋,帅气十足的“假小子”就可以出街啦!

    夏季防晒至关重要,如何选择适合自身的单品,搭配出自己的风格,防晒、时尚两手抓,不再是一个难题。夏季防晒穿搭,你get了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雨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6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