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合肥开幕
2019-05-13 17:39: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开幕式现场。新华网 陈扬 摄

    新华网合肥5月13日电(房子妤) 筑梦长三角,创新赢未来。5月13日上午,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美丽的巢湖之滨开幕。据悉,这是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后,该论坛首次在安徽合肥举行。 

    本届论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苏省青商会、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承办。 

    论坛汇集了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的青商代表、知名投资人、专家学者、青年人才参会。近700位优秀青年企业家相约大湖名城,围绕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和青年企业家协作等话题,共商大计、共谋未来。 

    开幕式上,三省一市团委签订关于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发表了2019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共同宣言,举行了首批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产业协作共同体成立仪式。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志彪教授围绕长三角经济发展一体化与对内开放做专题报告,刘庆峰、洪清华、王伟峰、张学良、田宁、其实六位嘉宾从青商新担当、都市圈规划、长三角旅游一体化构想等不同纬度做沉浸式主旨演讲。开幕式上还揭晓了2019年度中国长三角青商领袖、十大杰出青商、十大新锐青商获奖人员名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房子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真机验证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真机验证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乡村花海引游人
乡村花海引游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2112448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