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将在合肥举办
2019-05-09 17:43: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合肥5月9日电(李东标)以“筑梦长三角,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将于5月12—14日在合肥举办。这是新华网安徽频道9日从安徽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本届论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江苏省青商会、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承办。

    论坛设有专题报告会环节,报告主题为:长三角经济发展一体化与对内开放。在论坛主旨演讲环节,主办方邀请了六位省内外重量级演讲嘉宾,将从青商新担当、都市圈规划、长三角旅游一体化构想等不同纬度做沉浸式演讲。

    论坛期间,还将召开皖籍在外青年企业家恳谈会和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圆桌会议。恳谈会邀请了30余名皖籍在外青年企业家围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强科技创新驱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谈认识、提建议,对安徽发展把脉会诊、建言献策。圆桌会议上四地团委和青年企业家协会将签订三省一市团委合作框架协议、发表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共同宣言、成立首批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产业协作共同体。

    截至目前,本届论坛总计邀请嘉宾700余人,其中包括安徽省嘉宾近200人,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三地嘉宾360余人,论坛同时邀请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嘉宾近40人,长江经济带沿线5省(市)和山东省嘉宾100余人。

    目前,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团省委各部门、合肥市各相关单位正全力以赴迎接论坛召开。同时,为确保论坛顺利召开,团合肥市委面向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学院等高校,招募了近150名青年志愿者,并积极开展岗位培训。

    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是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团委和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经贸论坛活动,自2008年首届中国长三角青商论坛在江苏南京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一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纳木错开湖
西藏:纳木错开湖
生态中国·燕赵碧波赛江南
生态中国·燕赵碧波赛江南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携新生儿亮相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携新生儿亮相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447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