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合肥警方发放10万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金
2019-04-06 10:46:24 来源: 中安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市民群众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根据《合肥市公民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4月2日至4日,合肥市公安局扫黑办陆续向7名黑恶犯罪实名举报人累计发放107000元奖金,奖励他们在协助公安机关侦破黑恶案件中所作的贡献。其中,有两名举报人因向警方提供了侦破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的关键线索,分别收到5万元和2万元现金重奖。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合肥市公安局扫黑办及各分县(市)局扫黑办通过向社会公布举报奖励办法、设置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等方式,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

    在下一步工作中,合肥市公安局将继续落实涉黑涉恶举报奖励机制,充分保护证人、举报人身份隐私,强化涉黑涉恶案件线索侦办核查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记者 张毅璞 实习生 孙景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东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沙养蜂人
加沙养蜂人
新西兰黑斯廷斯市举办中国灯节
新西兰黑斯廷斯市举办中国灯节
踏青好时节
踏青好时节
乐享假期
乐享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433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