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新春庙会夜场首次亮灯
2019-01-12 17:37: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1日,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新春庙会夜场首次对外开放,吸引了许多游客进入园区参观。

    据悉,本届新春庙会夜场以传统年味为基调,旨在向游客奉献一个原汁原味的中国年。花灯分为“翔龙舞盛世”“吉祥中国年”“金猪贺新岁”“迎春纳百福”四个区域,通过运用一系列具有传统特色的文化元素,充分展示了中国文化魅力与民俗风情。除了赏花灯、逛乐园,还有绝活杂技、国粹变脸、篝火晚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尽显中国传统文化风采。新华网发(余康生 摄)

    1月11日,舞蹈演员在方特东方神画新春庙会夜场表演节目。新华网发(余康生 摄)

    1月11日,游客在方特东方神画新春庙会夜场拍照留影。新华网发(余康生 摄)

    1月11日,一名游客在方特东方神画新春庙会夜场用手机拍摄花灯。新华网发(余康生 摄)

    1月11日,游客在方特东方神画新春庙会夜场用手机拍摄花灯。新华网发(余康生 摄)

    1月11日,方特东方神画新春庙会夜场里的龙舟花灯。新华网发(余康生 摄)

    1月11日,方特东方神画新春庙会夜场首次对外开放。新华网发(余康生 摄)

    1月11日,游客在方特东方神画新春庙会夜场参观。新华网发(余康生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东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腊八 品民俗
迎腊八 品民俗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生肖剪纸迎新春
生肖剪纸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398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