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看完种草!这些“黑科技”珠宝让人大开眼界
2018-12-14 08:55: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岁末将至,辛苦了一年,是时候犒赏一下自己了。选一件心仪的珠宝,如果能再加上些科技含量,岂不是更完美?快来看看这些让人大开眼界的黑科技珠宝吧!

    智能珠宝耳机


    珠宝配饰的感性形态,融入到的冰冷的科技产品上,外观360°无死角,怎么看都是一件艺术品,让人带上就不想摘下来。

    磁吸式的充电设计,充电更加方便

    健康智能手镯

    计算每天行走的步数,提醒你,时刻记得运动,还兼具来电提醒、化妆镜等功能。造型这么美的黑科技,让人特别想拥有。

    “不会丢”的项链

    这款项链的最大特点是配有震动提醒、防丢功能。其中,震动提醒功能,分为闹钟提醒、来电提醒等,将智能手环、手表、智能水杯的功能集中在了一起。另外,对于不长记性的部分女性朋友来说,“防丢示警”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与手机相隔超出一定距离后,吊坠就会震动提醒,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丢失。

    睡眠监测手镯

    帮助女性跟踪自身月经周期的智能首饰。可以监测女性的行动,根据收集到的数据计算她的呼吸、睡眠、活动和压力,从而推断出她的月经周期。

    提醒喝水的手镯

    这款手镯被设计成精美的珠宝样式,没有LED显示屏,但拥有智能手表的一些最基本功能。比如拥有全球定位、步数跟踪器和卡路里计算器功能。并能把记录数据通过蓝牙传到智能手机上。当手机收到电话、短信和电邮时,手镯会感到震动。最能赢得“时尚宝贝”芳心的设计在于——它能测试你身体内的水分并提醒你适时喝水哦!

    监测心率的耳环

    这款智能耳环外观上和普通耳钉无疑,但内置多颗传感器,可监测佩戴者的心率、卡路里及运动水平,并且通过蓝牙 4.0 将这些数据传输到手机进行分析,以便用户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会振动提醒的耳环

    这款可穿戴珠宝将主要包含三个部分:通讯部件、珠宝本身以及应用程序。但与此前类似产品不同的是,通讯部件将采用陶瓷材质,看上去更像是宝石,以满足高端时尚的审美。功能方面,可以使用低功耗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通过振动形式来提醒用户查看通知内容。

    可以当时钟的戒指

    智能戒指Smarty Ring是一款内置蓝牙的可穿戴产品,该产品可与所有兼容蓝牙4.0的Android或iOS设备建立连接。用户可借助手机软件对其设置以使其在接收到任何推送通知的时候对用户进行提醒。同时,用户也可以将Smarty Ring当作时钟使用。使用者与手机距离超过9米时,Smarty Ring便会发出警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房子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刘公岛的见证
刘公岛的见证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2112385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