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年电商奋战“双十二”
2018-12-12 08:58: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11日,在安徽省阜阳市青年电商产业园内,电商企业的员工正忙碌着将装成箱的品牌鸡蛋网上销售。

     随着“双十二”网购高峰的到来,在安徽省阜阳市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内,一批入驻的电商企业抢抓机遇,备足网销主打产品。组织人员一边忙碌着值守在电脑、手机前,为买家提供订购服务,一方面忙着对各类商品实施分拣、打包、扫码、装箱等作业。同时,众多商家腾仓扩容备货,以迎战“双十二”购物高峰。

    据了解,目前,该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已入驻260余家企业,网销的商品涉足农产品、食品、保健品、渔具、纺织、电器等30多个领域。 新华网发(王彪 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雨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青铜“虎鎣”,欢迎回家
吉林雾凇醉游人
吉林雾凇醉游人
“泳”动寒冬
“泳”动寒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4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