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八方援手 滞销萝卜卖掉了
2018-12-08 09:55:09 来源: 安徽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萝卜终于卖出去了,农民很高兴。

  “再订100吨,天冷了,尽我们的力量多帮助一下农民! ” 12月7日,淮南毛集实验区毛集镇扶贫驿站负责人徐从六手机听筒里传出急切的声音。 “从昨天到今天,接了不下300个要买萝卜的电话,感谢媒体给我们老百姓那么大的帮助。 ”徐从六笑着说,他的嗓子都哑了。

  寒冬到来,淮南毛集实验区毛集镇张王村百万公斤萝卜滞销,如果卖不出去只能烂在地里。12月6日,《安徽日报》报、网、微、端多媒体同步,以《百万公斤萝卜盼买家》的组照,报道了张王村上百万公斤萝卜滞销的消息,一时间,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帮村民渡难关。

  记者在毛集镇扶贫驿站看到,排队买萝卜车队超过百米,皖南、皖北、江苏、上海等地的客商把扶贫驿站挤得满满当当。正值“大雪”节气,寒潮来袭,扶贫驿站里却热火朝天,温暖如春,村民脸上愁云散去,绽放出舒心的笑容。据工作人员介绍,两天时间,张王村的萝卜已卖出1700多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房子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桥夜色
大桥夜色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2112382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