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查获毒品超3公斤
2018-11-06 16:42: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11月6日电(记者陈诺)记者日前从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侦破一起特大毒品目标案件,刑事拘留毒品犯罪嫌疑人19名、查处吸毒人员24名,缴获毒品冰毒3.1公斤,成功斩断一条由江西吉安通往安徽淮南的贩毒通道。

  2017年5月,谢家集分局禁毒民警在侦办一起毒品案件时,发现淮南朱氏兄弟二人有重大贩毒嫌疑,于是组织警力进行先期侦查,并成立专案组。经过一年的艰苦工作,警方发现朱氏兄弟二人共同编织的贩毒网络涉及人员众多,核心人员分工明确,不仅有多层“分销商”,还有专门运输毒品的“背货人”。

  2018年7月23日,朱氏兄弟的“供货商”李某突然派手下熊某某到淮南约见朱氏兄弟。侦查人员判断双方将有大宗毒品交易。果然,8月3日,朱氏兄弟的“背货人”徐某某就与熊某某驾驶轿车前往江西吉安,警方分析此行十有八九是去“进货”的,见时机已成熟,决定全案收网。

  8月7日上午8时许,专案指挥部接到前方侦查员报告,朱氏兄弟和徐某某3人2车已从江西返程。下午3点40分左右,当朱氏老二驾驶的轿车行至京台高速宿松收费站时,朱氏老大和徐某某驾驶的轿车正好进入京台高速界子墩收费站,在两处收费站恭候多时的抓捕组同时动手,朱氏兄弟和徐某某束手就擒。警方在朱氏老大驾驶的轿车里查获冰毒3公斤。与此同时,专案指挥部立即通令江西吉安抓捕组和全局各行动组对案件实施全面收网。经过一昼夜奋战,包括“供货商”李某、熊某某以及各层级“分销商”在内的犯罪嫌疑人全部落入法网。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红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童话边城”布尔津:沙棘地里的生意经
“童话边城”布尔津:沙棘地里的生意经
吉林集安:边陲“绿色明珠”为何如此闪亮?
吉林集安:边陲“绿色明珠”为何如此闪亮?
立冬将至 银杏遍地金
立冬将至 银杏遍地金
深秋新疆塔里木河源头金色胡杨景色唯美
深秋新疆塔里木河源头金色胡杨景色唯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367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