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全视角,幸福大上派”媒体行活动启动
2018-10-12 08:16: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合肥10月11日电(李东标)10月11日,由中共肥西县委宣传部主办,中共上派镇委员会、上派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新华全视角 幸福大上派”媒体行活动在肥西县上派镇启动。肥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与嘉宾共同在启动仪式上为活动推杆助力,并为媒体团代表授旗。

    “新华全视角 幸福大上派”媒体行活动在肥西县上派镇启动。新华网发(许晖 摄)

    上派镇党委书记、镇长翟荣胜在致辞时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上派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取得了辉煌成就,全镇综合实力有了跨越发展,实现了由农业主导,小水泥、小化肥等“五小工业”为辅发展向三产服务业主导型发展的历史性转变,一个崭新的合肥西南现代化主城正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希望新闻媒体用全新视角发现、寻找上派40年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更好地认识上派、宣传上派。

    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陈志勇说,今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和肥西建县70周年,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了全方位、多类型的主题活动,用镜头去呈现“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壮阔画卷。来自主流媒体和省摄协的优秀摄影家们,将聚焦上派镇乡村振兴、城镇发展的绝美瞬间,为大家展示一个全新的“幸福上派”。

    在为期一天的采访中,由中央、省、市新闻媒体以及资深摄影师组成的采访团将走进美丽乡村、社区街道、企业农户,共同见证肥西建县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上派镇取得的发展成绩,为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上派镇位于合肥市肥西县中东部,近年来该镇牢固树立“产业升级主战场,城乡统筹新典范,文明创建新标杆”发展目标,全面推进合肥西南现代化主城核心区建设,发挥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大力推进工业园区、城市和美好乡村建设,全镇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105亿元,财政收入12.4亿元,招商引资19.3亿元。先后荣获“安徽省文明村镇”“安徽省卫生县城”“合肥市社区教育示范乡镇”等荣誉称号。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东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开幕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开幕
黄河壶口出现数百米大瀑布
黄河壶口出现数百米大瀑布
杜尚别掠影
杜尚别掠影
印尼将结束强震及海啸灾区搜救工作
印尼将结束强震及海啸灾区搜救工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354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