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暴雨过后车牌“失踪” 肥东十几幅车牌急寻主人
2018-08-20 09:01:26 来源: 中安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17日肥东暴雨,多处路段积水。昨日,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发布消息,民警在17日晚间的巡逻中发现了几十块掉落的车牌,截至目前仍有10来块没有被领取。

    由于17日晚大雨致积水漫路,导致不少车辆雨中被困,肥东县公安局全警加班,调动全部警力上路巡查,深夜冒着大暴雨为辖区疏堵保畅,救援淹水车辆。全警经过彻夜奋战,终于将辖区积水路段全部疏导清理完毕。待清理积水完毕后,民警在路面发现很多车牌。

    截至目前,肥东交警部门共收集到几十块遗失车牌,部分已被车主认领。市民余女士的车牌便是因为这次暴雨而丢失的。当肥东县交管大队店埠中队民警打电话通知她的时候,她感到很惊讶,原来她正在为上路行驶的事发愁,“没想到被你们收集起来了,太感谢了!”

    但目前仍有10几块车牌处于无人认领的状态。据介绍,这些掉落的车牌主要集中在镇西路和肥东国道口,大多在17日夜间掉落。

    肥东交警提示,丢失的车主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行驶证到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店埠中队领取。另外,丢失车牌的市民、捡到车牌的车牌均可拨打67741755与交警部门取得联系。

    据民警介绍,行车中车牌掉落,除了因为路面积水较深外,与车牌封固装置和行车习惯也有关系,“一般有4个固封装置的车牌,很难在积水冲掉,在暴雨天气经过积水路段时,请谨慎观察、缓慢通过,避免车牌掉落。”此外,民警特别提醒,请车主不要驾驶缺失号牌的车辆上路,避免因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被处罚。(东公新 记者 张毅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察尔汗盐湖
走进察尔汗盐湖
大漠朝霞醉游人
大漠朝霞醉游人
“老物件”讲述百姓家常事
“老物件”讲述百姓家常事
飞行表演添彩法库国际飞行大会
飞行表演添彩法库国际飞行大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4112329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