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热气腾腾的夏天,这些炫酷黑科技的冰箱你不想拥有?
2018-08-03 09:03: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热气腾腾的夏天,人们与冰箱的接触越来越亲密。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冰箱的设计和科技性不断更迭,设计师试图通过种种贴心的增值功能和奇趣的外观设计给冰箱加分。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炫酷又智能的冰箱吧。

    食材识别

    通过图像识别录入,冰箱内置摄像头会在食材初次放入时进行识别扫描,当我们关上冰箱门,就可以在屏幕和手机上看到识别后的食材信息。系统会自动记录下品名、数量以及储藏时间等,而且还能自动更新数据库。

    营养保鲜追踪

    当我们把所有的食品录入进去之后,系统就会对食材进行实时监控,对食品新鲜度进行提示“预警”正常或过期提醒,及时推送给用户。轻轻点击冰箱屏幕或手机,即可轻松识别食材新鲜度。同时,系统还提供智能保鲜、短缺食品提醒、食材自动组菜等更多功能。

    个性化菜谱推荐

    通过冰箱大数据和智能识别生成食谱,随机点击一个食材,就可以看到系统智能推荐的多种相应的菜单,继续点击,还可看到相应的烹饪方法和视频教学,既方便又实用。基于大数据系统,结合时令、人群、体质特征等多维度进行营养分析,给出营养膳食建议和个性化菜谱推荐,营养与新鲜感兼备,可谓两全其美。

    远程遥控

    只要有网络,不用面对面,无论使用手机还是Pad,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远程操控。可以远程查看冰箱的运行状态、食材情况等数据,根据需要进行远程调控。还支持一键选择速冷速冻、智能模式等功能。

    在线购物

    一键购买配型到家智能冰箱拥有强大的购物平台,可以让你随时结合冰箱的食材储存情况,快捷下单购买生鲜、半成品净菜等。在外旅游、出差也可以通过app远程下单选购食材,照顾家人的饮食生活。

    人性化小功能

    冰箱主页的小闹钟可以提醒我们什么时候该开始准备做饭,还能在冰箱的留言板留言,别人使用冰箱的时候,就会看到你的留言。

    “Z字形”超酷冰箱

    你见过“Z字形”的冰箱吗?这种冰箱在常规的门上增加了一处空间,可以储存饮料和即食食品,这样设计不仅可以减少每次开关冰箱时逃跑的冷气,达到节能环保效果,还增加了冰箱的容量。

    小巧的桌面冰箱

    当我们经常把一些食物比如巧克力放在冰箱里,过一段时间再拿出来吃的时候,发现它有了一些奇怪的味道。于是,设计师们设计出更省电更加小巧轻便的小箱制冷设备,减少功耗,外表面的一个LED屏幕可以显示当前温度。放在桌面上,可以方便我们随时取用里面的零食,也不用担心气味混杂的问题。

    全透明冰箱

    这种的全透明的冰箱时尚感十足,能够让用户清楚地看到冰箱存货,不用总是开开关关,浪费功耗。

    壁橱冰箱

    这种设计一改冰箱的常见造型,将其与厨房用具和谐地组合到了一起,节约空间,还方便使用。

    车载冰箱

    有时候人在路上,是不是想带些食物和饮料?但有些东西又需要保鲜,有了这样的车载冰箱,吃货们表示旅行品质大大提升了呢。

    伸缩冰箱

    “不走寻常路”,可伸可缩,这种造型给冰箱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根据地方的大小、储存物品的多少来决定它的形状,好像拥有了一个“潘多拉”宝盒。

    生活日新月异

    冰箱也在不断推陈出新

    时尚又智能

    你pick哪一款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雨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最萌“特工队”能闻出箱子里的违禁品
最萌“特工队”能闻出箱子里的违禁品
江西樟树:农业旅游热起来
江西樟树:农业旅游热起来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第二阶段开赛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第二阶段开赛
大美新疆 快乐之旅
大美新疆 快乐之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21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