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运兵古道启“夜游” 消夏避暑新去处
2018-07-22 12:22: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21日晚,在安徽省亳州市曹操运兵道景区,游客在玩汉代投壶游戏。7月20日起,文化古城安徽省亳州市的曹操地下运兵道开启“夜游”模式,通过开展“曹操征兵”“汉代投壶”“摸金校尉”“七巧板拼图”等互动游戏,吸引市民和游客来这里消暑度夏,在游乐中感受文化的魅力。新华网发(刘勤利 摄)

    7月21日晚,在安徽省亳州市曹操运兵道景区,游人在曹操运兵道景区中观光消暑。新华网发(刘勤利 摄)

    7月21日晚,在安徽省亳州市曹操运兵道景区,游人在曹操运兵道中观光体验。新华网发(刘勤利 摄)

    7月21日晚,在安徽省亳州市曹操运兵道景区,身着汉服的工作人员在曹操运兵道里与游客见面。新华网发(刘勤利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东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巴山秘境 神田草原
巴山秘境 神田草原
山东日照:废旧塑料瓶变“鲸鲨”
山东日照:废旧塑料瓶变“鲸鲨”
“安比”临近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安比”临近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316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