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端午倍多情 流香五月五
2018-06-18 08:40: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6日,一位非遗面塑艺术家展示彩色面塑。当日,“2018包公园第四届青莲文化节”在合肥包公园开幕。艺术家们通过包公巡游、戏曲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方式,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端午“青莲文化”盛宴。新华网发(杨晓原 摄)

    6月16日,一位剪纸非遗艺术家展示两款剪纸。当日,“2018包公园第四届青莲文化节”在合肥包公园开幕。艺术家们通过包公巡游、戏曲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方式,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端午“青莲文化”盛宴。新华网发(杨晓原 摄)

    6月16日,演员着古装在包公园中巡游,并与游客互动。当日,“2018包公园第四届青莲文化节”在合肥包公园开幕。艺术家们通过“包公巡游”、戏曲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方式,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端午“青莲文化”盛宴。新华网发(杨晓原 摄)

    6月16日,非遗文化展台上陈列着彩色珠编艺术。当日,“2018包公园第四届青莲文化节”在合肥包公园开幕。艺术家们通过“包公巡游”、戏曲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方式,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端午“青莲文化”盛宴。新华网发(杨晓原 摄)

    6月16日,一位棕编非遗艺术家现场展演棕编。当日,“2018包公园第四届青莲文化节”在合肥包公园开幕。艺术家们通过“包公巡游”、戏曲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方式,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端午“青莲文化”盛宴。新华网发(杨晓原 摄)

    6月16日,一名孩子在观赏彩色面塑。当日,“2018包公园第四届青莲文化节”在合肥包公园开幕。艺术家们通过“包公巡游”、戏曲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方式,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端午“青莲文化”盛宴。新华网发(杨晓原 摄)

    6月16日,演员在表演地方戏曲。当日,“2018包公园第四届青莲文化节”在合肥包公园开幕。艺术家们通过“包公巡游”、戏曲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方式,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端午“青莲文化”盛宴。新华网发(杨晓原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东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端午假期乐出游
端午假期乐出游
精彩纷呈乐假期
精彩纷呈乐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97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