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粽子,敢不敢挑战这些“奇葩”粽?
2018-06-18 09:32: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端午佳节到来,粽子又成为炙手可热的美食。除了传统常规的粽子,各种“脑洞大开”、“黑暗料理”的“奇葩”粽也层出不穷。我敢做,你敢吃吗?

    辣条粽

    辣条与粽子的结合,想想就很刺激。对于喜欢吃辣条的小伙伴来说,这就是端午最值得期待的美食了吧。

    榴莲粽子

    世界已经无法阻止榴莲的脚步了,除了涉足蛋糕,饼干,饮料,糖果等领域,榴莲还进军了粽子届。那么问题来了,与糯米搭档的它,在加热后会是什么奇妙的味道呢?

    臭脚粽

    这款粽子除了常见的糯米、肉、蛋之类的食材,还有传说中的臭豆腐。据说它和臭豆腐一样,闻着臭,吃着香,总之非常奇妙。

    香辣牛蛙粽

    牛蛙火锅、香烤牛蛙、干锅牛蛙……印象中,这才是牛蛙的正确打开方式,然而,现在端午节又出现了牛蛙粽子。 微辣的牛蛙腿肉搭配软软的糯米,口感丰富,值得一尝。

    香辣小龙虾粽

    今年的端午正值龙虾旺季,各位小龙虾粉们,你们的福音到了,小龙虾粽闪亮登场。香辣龙虾肉,鲜嫩肥美,与上等糯米结合,啧啧,简直完美。

    泡椒牛肉粽子

    这种混搭,只有吃过才知道有多酸爽。一口下去,糯米中透着酸辣的肉质,牛肉都来了,凤爪还会远吗?

    绿西米巧克力粽子

    这是粽子还是甜点?傻傻分不清楚。油腻咸辣之后来一个,巧克力配米饭的口感,想想也是蛮过瘾的了!

    伯爵奶茶粽子

    爱喝奶茶的小伙伴可能要下手了,然而,细思极恐,想象一杯珍珠奶茶打翻在白米饭里,这滋味也是很微妙。

    羊肉粽子

    爱吃羊肉的你怎能错过这样一款粽子?!羊肉独有的膻味和糯米搭配,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青花椒粽子

    在糯米里掺入花椒,吃完这样的粽子会不会有种嘴巴麻麻的快感?

    海鲜鲍鱼粽

    将海鲜鲍鱼包进糯米里,这是一款高配版的粽子,大补,吃起来还是要悠着点。

    总有一些粽子

    已经超出我们对“粽子君”的认知

    你敢尝试吗?

    端午节快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雨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端午假期乐出游
端午假期乐出游
精彩纷呈乐假期
精彩纷呈乐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92422